夏天的雨

every little thing:

chiang mai old city 清迈老城

hasselblad 500c/m


Day 6 暹罗纪行

跳上返回清迈的巴士,一路昏睡。在Lampang上车的泰国妹妹竟然对着我说泰语,这还是抵达泰国六天来的头一次,想必我已经快被这热带阳光晒成黑炭。

下了巴士打车去Le Meridien,穿着我那被塑料袋绑着的鞋子在酒店大堂取行李,吸引目光一片。而后在门口夜市买鞋,因为脚上的惨状而被铺主漫天要价。此时碰上刚到清迈头一晚卖钱包的小姑娘,竟然好心借我一双人字拖。终于顺利买好鞋子,小妹问我要电话号码,想跟我练习英文,我留给她电子邮件地址,然后挥手告别。

忙完这一堆才去Baan Hanibah入住,已然晚上10点钟。幸好附近一家西餐馆仍开门,于是点了鸡尾酒和鸡肉沙拉,听着旁桌白人闲聊,懒懒靠在座椅上,舒服地叹了口气。


评论

热度(23)